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坚固

开始喜欢自己了
喜欢那个因为世间的爱而快乐和悲伤的自己
虽然是巨大的伤痛但却产生着源源不绝的正面能量
让人经得起考验,受得住伤害
不会因为自己疼痛而迁怒他人,偏激或敏感

我的眼睛看得见了,耳朵听得到,嘴巴能说话了
我们无理由姑息,让别人受伤
或无原则宽恕一再伤害自己的事

那些行为是苟且求安,我鄙视自己
把自己隐藏,无视自我
违背自己思想和心意的事,我做尽了
我是伤害自己的坏人

蒙受主的恩典,赐我真于善的钥匙,心才打开了
优等的心,不必华丽,只要坚固
要一字一句的写,见证它变坚固的过程。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