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未来并非暗淡

我考虑过是否应该分享现阶段的人生经历,一个与癌症密切相关的经历。因为真实,所以难免会脆弱和惧怕,我害怕让别人看见自己与家人的悲痛。可是,一想到这些疾病无处不在,可能发生,或已经发生在与我有交集的人身上,我无法袖手旁观,坐视不理。

我一直有着许多的梦想和梦寐的生活,我感恩自己是被上帝眷顾的孩子。一步一步地迈进理想的生活时,生命亮了红灯,向我们宣战。可是我还是依然相信人生会美丽总结。我借这想告诉关心我的朋友,我不否认我难过,但请相信我的心正在复原。

真正的快乐与满足来自于「施」,上帝在我人生里注入了许多的见证,是我盲了心眼。一直关注如何去改变自己来配合这个社会,然而只有失望收场。我变成了一个易怒的人,因为我的支配慢慢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事。无论是什么身份地位的人都需要被尊重,少数人明白自己的价值。我看见许多被欺压的人,在别人的言语里变得无能,在态度上变成没有价值。可怕的是,你们也以为自己如此不堪。请把自己掉了一地的自尊和自信捡起来,你们不是别人口中的自己。

话说回来,我的人生方向盘在一次紧急刹车后,换了方向。这样的改变已经不再是需要被明白或体谅的事,因为在现在行走的道路上还有志同道合的朋友。他们的效劳,努力与贡献让我真正感受到值得的尊敬。

放宽眼界,你会发现生命重要的事还有很多。我们可以改变的事还包括,饥饿,贫穷,疾病,污染,战争,罪行和社会的公平正义。我们或许会觉得自己不受这些问题所影响,心安理得的继续过自己舒适的生活,但至少我不要只是坐享他们力争回来的成果。因为我们谁都有能力改变,而圣经说人类的未来并非暗淡,毫无希望的 (^_−)−☆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